Aqumoon 的 思想體檢報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魅力(Charisma): 5 待人氣度與手腕
理性(Senses): 6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
感性(Sensibility): 10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
深度(Sophistication): 8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
社交(Socialization): 5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
熱情(Passion): 9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
知識(Intellectual): 7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
樂觀(Optimism): 5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
悲觀(Pessimism): 5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
責任(Responsibility): 2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領導能量:51  你領導才能普普,屬大將型人才。
社交能量:63  你喜歡社交活動,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。
思考能量:66  喜歡動腦,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。
鬥志能量:69 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,對不對?
藝術能量:80  對於美麗的事物有很高的鑑賞能力,適合藝術性工作。
科學能量:66  注意自己,不要被意識形態牽著鼻子走。
創意能量:77  稀奇古怪的點子總是無止盡地在你腦中湧現。
靈感能量:71 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,多觀察社會現象。
戀愛能量:84  說你擁有操控愛情步調的能力是一點也不為過。






優點:


 重義氣,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。(好像常常這樣咧!比較雞婆啦!)


 與世無爭、步調從容、態度圓融,做人處事低調內斂。 (嗯! )


對現實社會抱有不滿,心中藏著一份對理想世界的憧憬。(有點像唐吉珂德那般的~~~~ )


 單純、知足常樂、富有情趣。 求知慾強烈,能將所學運用自如。(希望如此啦! )


缺點:


理想主義者,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。(哈哈哈!我好像常常這樣子耶! 但這是缺點喔! )


喜歡做夢,有時眼高手低。(嗯!常常這樣咧!該怎麼辦咧! )


處事不夠圓融,態度過於激進,應學習中庸之道,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。


 神經質。(我神經超大的哪裡會神經質,一點都不準)


不通情理,不常反省自己。(耶!我常常反省自己哪!?也很通情理!超不準! )


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。(有嗎?每人觀感不一?!)


缺乏有魄力的執行手腕。(這倒是真的 )


從小乖那兒看到這一個測驗~我也去測試看看!測出來的結果~其實也不覺得多準!反正就是好玩吧!


糖果狐也去測驗嚕!超屌的~我竟然在戀愛能量上(屌!?這一點卻值得商榷咧!)還有責任!是"遜?"耶


這一點更值得商榷~本人雖討厭去擔負責任~但只要我負責的事我一定盡力將它完成呢?管他呢?


總之是一個測驗!有興趣的自行去玩玩唄!


思想體檢報告http://www.whobirdyou.com/whobirdyou/thought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