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午有約!那要去那兒好呢?在信義計畫區的新光三越走累了,我跟友人提議去吃Haagen-


Dazs的冰淇淋好嗎?朋友也同意~那就去"吃"吧!在服務生領好位子就座後,拿了Menu!


在第一頁就是"巧克力鍋"看起來好好吃喔!我們就點了它啦!非它莫屬!雖然一客要880加一


成服務費!但~呵呵!有人請客!就~忘記減肥這檔事啦!我想我的營養指導師該不會看到我的


Blog才是~哇哈哈!點"巧克力鍋"可以加160元加點兩杯飲料(也就是每杯80元),我朋友點


一壺茶,我還是點我的最愛"拿鐵"!



鏘!鏘!鏘!巧克力鍋上桌!哇!超炫超棒超好~~~~~~~吃的樣子!有水果、餅乾、蛋糕與一球球不


同口味的冰淇淋!


我就拿起我的T10左拍又拍上拍下拍~將每一個角度都拍下來!雖然離情人節還有幾天~但能


享用著豪華的巧克力鍋~也是一種幸福呢?所以不管有沒有情人~每天累積一點點感動與幸福!


最後我也能得到我想要的幸福吧!我跟朋友互免之!


由上往下拍!中間就是有著香濃口味的巧克力!拿著叉子插起冰冰的冰淇淋!去沾著熱熱的巧


克力!哇!滋味真是棒!酸中帶著甜而有點苦苦巧克力的風味!



有三種水果三種糕點!最後我們根本吃不完!就將糕點餅乾打包回家嚕!朋友說~是否也要將巧


克力打包帶走呢?我說:不用了吧!因為家裡也沒可以煮的巧克力鍋!其實家裡有可以DIY自己


用來品嚐看看嚕!他們有外賣可以帶回家的巧克力鍋喔!價位好像1600多吧!我沒去記住它的


價位!因為我如買回去一定被K!說:還吃!哈哈哈!



另一個角度!我朋友一看到我照相機一對準那方向就閃人~哈哈!當然我有拍下我正準備要吃的


德行!但~~流口水的樣子實在~太醜!為了不壞了他人的胃口~我也就~孤芳自賞啦!


我偏愛甜中帶酸的冰淇淋!總共有六種口味的冰淇淋!


另一角度!草莓被我先偷吃幾個!哈哈哈!


印著店名的玻璃巧克力鍋!以紅榴石的深紅色帶著一種歡慶的味道!


連座位的靠墊也很情人節喔!是心型的~我當然有抱著它拍照!


我最愛的拿鐵~畫著一顆豐滿的愛心圖案!這是情人前夕我感覺到最濃烈的一次幸福感!尤其


是我細細的品味那冰淇淋與巧克力時!是否正如我們品嚐那酸甜苦辣的愛情一般呢?這一時


我累積著自我的幸福能量~我跟朋友分享!我們也一起聚積這美好的能量!我把它稱為"濃情


巧克力鍋"因為它正醞釀著讓我覺得幸福的滋味!一點一滴的溶在我的嘴裡!滲進我的心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