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搭乘台灣高鐵了~第一次是搭商務艙!因是半票,但還是花掉我


1152元大洋!說真的高鐵公司的服務真的還不錯!每一個服務人員也


賞心悅目的,或許可以降低旅客的火氣吧!但說真的~既然是試營運!


多多少少也會有狀況吧!我是都沒碰到啦!不清楚的部分一定隨時問得


到人!


商務艙的座位較寬敞!太適合我的體型啦!哈哈哈!至於經濟艙!?裡面是一邊有三個位子,一邊


是兩個位子,我因為想挑二的位子靠窗的,所以沒用自動售票機購買!排隊時間也還好~


雖然很想坐商務艙!但因為我第二次搭乘已是全票價啦!所以太貴嚕!還是以經濟艙為主嚕!


第一次搭乘車速最快達到289KM!又因為是搭商務艙,感覺很好!安靜!位子又舒服!還可以聽


音樂!行駛後會有賣飲料的餐車!我就點一杯咖啡喝喝!味道像在飛機上喝的美式咖啡



商務艙還可以使用筆電但不能上網!空間與位子都比經濟艙舒服多嚕!


如果撘過飛機的人就可以明顯的了解~其中的差別!


高鐵上的公共電話!但我想現在都人手一機~還會需要打公共電話嗎?


應該也有啦!只是比例少


交會的列車!並不像台鐵交會列車時都會減速!還會晃動的感覺!高鐵的振幅不大!也沒感覺到


減速!而且停靠站時並不會有往前衝的作用力!


從車廂內往外拍下的列車樣貌!時間得抓對!不然都會錯過哪!朋友笑我是高鐵迷!其實我並不是


而是我有必要得搭車回家,而我又怕撘太久的車~會讓我覺得很疲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