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友人帶我上陽明山晃一晃!實在很久沒來了,總歸一個原因就是"懶",朋友總是笑我


 


每次出國玩就那麼積極!在國內就沒見到你那麼積極過!的確!我也不知自己為何會這樣啊!


 


這天為了愛漂亮~想要有一個新的造型,就穿上新裙子新長馬靴!問題就出在馬靴上!陽明山


 


公園都尚未逛遍我的腳丫子就痛啦!才上山時就跟朋友說:"我難得坐享其成"今天馬上讓我得


 


到,朋友知道我腳痛就自己到停車場開車,而我就在噴泉旁的停車場附近等著車子來載我!


 


無聊我就在一棵老樹下的咖啡廳前等著享受我這"坐享其成"哈哈哈!等待總是很無聊的~我


 


就開始東張西望!瞧著˙瞧著˙~竟對那深紅的遮陽傘產生興趣啦!發現一張張打開的傘,


 


映著老樹枝枒的樣子!傘好像樹的延伸!有一種我不知該如何說的感覺!詭異?吊詭?!





一棵被樹藤所纏繞的老樹~相依偎共生!紅傘錯置在其下!我喜愛那有


 


著歲月痕跡的老樹,我只在意這樹與傘!其他的都被我忽略!所以我跟


 


本不 知道咖啡店的名稱!其實該是說我沒有充裕的時間再去仔細的看


 


吧!我眼睛看到我所要看的事物,這好像大部分人的通病!不想看的通


 


常會自動閃過或避開!這天也不太像冬天~艷陽高照除了滿山的山櫻


 


盛開!不然會讓人以為是"夏天"呢?



老樹的生命透過紅傘擴張!交錯的枝幹與在風中搖曳的葉!都很清晰的


 


映在紅傘上~這一天其實很適合悠閒的在這邊喝杯咖啡!




我在傘下不停的張望取角度!希望可以在拍得單純些,天很藍!但我卻沒


 


去拍那藍天!




紅瀲驗的傘與樹影交織出來的畫面~希望我可以拍得更紅更艷~黑的影更深!這時有一種隔窗


 


觀樹影扶疏搖的境界!頗具詩意與畫意!在冬日的微風中!我感動!只因為著紅傘映樹影在風中搖!


 





姿態優美的老樹與跟它糾纏不之以多少歲月的樹藤!真想拿畫筆將


 


它們一一繪下!希望有一天~我能有更多的時間來品味這一種感覺!


 


很多的感覺是累積來的~但你得有那心情與時間~珍惜這一刻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