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indow looks on the hill. The scene  misted over.The hills


 


were hidden in the mist.I decided to take a walk in the mist.


 


In the morning.I am look for a kind of feeling.I  will not lose 


 


myself.


 


透過閣樓之窗,我看到窗外景色被霧所攏罩!窗外的群山皆被隱藏於霧裡,


 


我看不到窗外的山脈!?霧似一層層的的紗!悠悠渺渺的散置於窗外的世界,


 


我決定到外面去散步,感受那漫步在雲端的感覺!也在尋找一種屬於自已


 


的感覺!也不迷失自己!迷失在這濃濃的霧色中。


 



學著燈仰看著霧裡的天空!這一季大部分的樹葉都落盡了!落滿地!


 


想盡量的單純~卻無法盡己之意~從燈的角度看~看到的感覺很不一樣!


 


也嘗試著思考我目前所有的思緒!一盞盞矗立在走道欄杆上燈,常常伴


 


著晚歸的我~



看著冬天的樹~心可以沉澱許多!如那沒了葉的樹!等待再次的萌芽!


 


我在霧中~欣賞著一棵棵的樹!每一棵樹都有不同的表情!






看著葉與枝幹交錯的模樣!葉如朵朵的花綻放!綻放在霧中的世界裡!




漫步在樹林底下!在霧中!我可以聽到鳥兒在啁啾鳴唱!霧中的世界~色彩雖單純!但卻充滿


 


著詩意!在寧靜中聽到我踩著落葉的聲音!也能聽到風的低語!走了一小段路程~霧一下子散


 


開,一下子又遮蔽所有的景緻!可惜我錯過了前些日子的天藍!只來得及拍下這霧中的樹景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