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醒來,烤片吐司來吃吧!就將放在冷凍庫裡的最後一片吐司放進微波爐裡


加熱!嗯!該多久呢?自動加熱~我天真的想著!就.............按下這個鍵啦!


因為它會幫我自動加熱~真方便!之後~我也忘記多久~突然看到微波爐竟然有


煙冒出來!唉呀!趕緊關掉!我還笨笨的打開微波爐的門瞧!


一陣濃煙大量湧出~嗆得我直咳嗽!


當時真啞口無言!心想~?我該又不會燒爆另一台微波爐吧!


這就是我那一天假日早晨~想夾著起司吃的"吐司"!


最後~只好喝杯拿鐵當早餐嚕!


PS:哈哈!這烤焦的吐司~越看越像一隻熊耶!被烤得哇哇叫的"熊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