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呵呵~作背景圖不難!只要我有素材有想法~最難的事我不懂語法~貼了一整夜才稍微可以


見人~唉!下場是~我的黑眼圈又更嚴重了吧!我很喜歡『永昌萬里江』的插畫~很像膠彩畫


的畫風,畫的又是帥哥美女~ 在整理圖檔時剛好看到~又跟我最近拍的一張霧中樹好像可


以合成~嗯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就開始去背~堆疊圖層~呵!這是我算最拿手的photoshop


技法嚕!處理好圖層~再用畫筆畫出下雪的樣子!然後上傳至Flickr~再複製網頁網址貼到


語法裡,因為傳到部落格相部整麼傳上背景圖都失敗!


我算是從做中學~學的速度不快!畢竟五六年前我還是電腦大白癡咧!




背景圖太深文字會難以辨識~所以我改變其透明度~當整的上傳完成後已半夜3點多嚕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