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望向窗外的霧,已經連續好幾天了!窗外的遠山都被遮掩的無法看見!突然~想看看外面


 


在霧色裡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!拿起T10就往外走~順便走一走透一透氣!年假幾乎都在家


 


裡度過~一個人就漫步在庭院,拍下附近的樹與各種花花草草!突然~被我看到一隻"蜜蜂


 


蝴蝶"說真的我不知它是什麼昆蟲!有著蜜蜂的軀體~但卻有著像蝴蝶的翅膀!


一邊拍一邊擔心它飛走與攻擊我!因為我認為它是一種蜜蜂!可能有毒針!再來我又超想拍下


 


它!還好它乖乖的讓我東拍西拍!


再一次的拍下它~遠一點的距離!


當我瞧見一朵花時~趕緊想貼近拍照~那時根本沒注意到那蜘蛛絲!直到手碰到蜘蛛網時才


 


注意到!哇!蜘蛛耶!我趕緊調好近拍~又得擔心貼太近嚇走它!也怕去纏到蜘蛛絲!一隻不是


 


很大的蜘蛛!但身上的花紋還蠻美的!它就占據在網的中間~等待落網的昆蟲!這是自然界食


 


物鏈的一環!




有時風來~有時它移動!想要完完全全清晰的捕捉它的身影~也想將蜘蛛網拍得清楚~或許我


 


技巧還不好~還是角度問題!無法將蜘蛛網拍得清清楚楚!



一再的嘗試~直到它迅速的爬走!



在另一邊我又看到兩張交互重疊的大蜘蛛網~網裡的蜘蛛躲在遠處~而網上也捕捉了不小心


 


被蜘蛛網所纏住的昆蟲!這一隻昆蟲只有在網上等待著死亡的來臨!越掙扎絲網捆得越緊!蜘


 


蛛是不會讓獵物輕易的逃走的!


 


這次的散步讓我很有收穫~我抬頭看著霧一層層的飄下~如舞動的輕紗!風起!一滴二滴!開始


 


飄下小雨!我收好相機~再慢慢的走回家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