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幾乎都沒出門,只有一天大弟說要帶姪女/子出門晃一晃


 


就到家附近的碧潭!剛好有很多攤販市集!還蠻熱鬧的!當然還有一些


 


讓小朋友玩的玩意兒!有撈金魚~打彈珠~射水球~等,小時後常見到


 


的小遊戲!當然這些早已不覺得很好玩!既然來到這邊當然也要尋回


 


一些童年的感動與感覺!雖然很多人事物皆以全非,逝去的時光再也


 


無法倒流!剛好看到很多抓娃娃機!好可愛的布偶喔!我沒去玩,但就


 


覺得好可愛!


我決定~用相機將它們全部抓回來~哈哈哈!抓到我的腦袋與記憶裡!


一隻大的泰迪熊~?耶!有辦法抓到它嗎?還是只能看而得不到!想起


 


朋友送我的今年生日禮物~是一隻大狗狗!可能他覺得我還像小孩


 


子吧!櫥櫃裡也有一隻大狗熊呢!最近又迷戀上"小布"娃娃!有機會


 


再po上自己收集的一些娃娃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