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一次UCC出差並不是去玩,而是去考察德國的休閒旅館還有參加展覽會吧!趁年假回家度假


~就跟UCC借記憶體來copy~她很忙!所以就沒有時間整理嚕!感覺真棒!但也很累吧!一個禮拜內


要跑會場與一些地方參觀~但要我如此!我也願意哪!她說德國的鄉間很美!這我知道!我去過~前


陣子還一直想去德南走走


PS:可惜畫面被一條電線破壞~


歐洲美的地方除了人文建築再來就是環境~自然的環境!雖然是冬天!但最近的氣候挺詭異的!


原本以為該是大雪紛飛的銀白色世界!卻還見得到翠綠的草坪!


夏天一到鷹該有不少人會躺在這庭園裡休憩呢?感覺真棒!歐洲人超愛曬太陽呢?


感覺好像在電影裡的場景!悠閒的泡壺茶!幾片手工餅乾!跟著夢幻情人攜手漫步在庭院裡~走累


了就坐著休息聊天,我猜測這方向是面對何種景緻?!


是一片花園還是湖泊!還是翠綠的森林!?森林色彩會隨著四季轉換!還是~~~~~~~~~




呵呵!這家休閒飯店的名子就是Bollant.Spa提供給民眾養生休閒的地方喔!至於價錢~這我就


不清楚嚕!因為我只聽UCC稍稍提到一些~除非做筆記!而一出差回來她就忙著顧她寶貝女兒啦!


年假也在跟一群小小孩兒混亂中度過


這個角度就感覺不出它的美~可能建築體有點混亂吧!




細藤編製而成的躺椅!讓人也真想躺在這兒~欣賞四周的美景!微笑著做著甜美的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