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西洋情人節已過,多少人在當時準備慶祝~而我的戀情卻如


 


櫻花般,盛開不久一陣風雨來就凋零殆盡!是風雨的無情還


 


是櫻花的脆弱~反反覆覆的花開花落!就像我的世界一般~


 


夜深的時後就會憶起櫻花繽紛燦爛的那一刻!為何?只燦爛


 


那一短暫的時光?我不知道!真的不知道!




春風春雨過,風告訴我今年的燦爛已過!妳不要難過,期待來


 


年的花開與幸福,不要再像櫻花這般的脆弱!


 


而是得學會花落也會花開~這一季沒結果等待來季的幸福!


 


珍惜花開時~莫蹉跎!


 




我真想去看那櫻花的綻放~但要等待到何時?才能?


 


我要的幸福不要是燦爛後的凋零,而是要細水長流般的淡然與深遠!


 


在這櫻花將繽紛的季節裡,記憶這一時刻!


 


珍惜我擁有的每一次回憶!或許它並非都是那般的完美~


 


也永遠比不上這櫻花盛開的繽紛與燦爛!


 


但它卻成就我在人生旅程的許多體會與改變!


 


後記:在父親在世時,允諾要為他建置一個放置他


所拍照片的網站!但他離開了~我卻尚未為他達到


這一個心願!但我將他2005去日本所拍的櫻花季


PO到blog裡的相簿!願他在天上看了會高興。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