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幾天有一點無聊~就刻刻印章好啦!至於有位網友要我刻的"男人極品--詹姆拉士拉"這


 


大挑戰等我更有空時再刻嚕!哈哈!但刻完~會不會有一大堆人要我刻咧!"


 


Boss:星野啊!你論文進度到哪啦!


 


A:報告Boss還沒寫完~腦袋瓜當機咩!嘿嘿!


 


Boss:那你還有時間刻~印章!


 


A:耶!耶!Boss我會認真的~認真的讓你早一點趕我離開學校!嗚嗚!


 


今天才突然想到~我可以將刻好的這印章送給朋友或託朋友拿去創意市集賣!她已跟我


 


提過N次!要我拿我一些手作的東西去撐撐場子~但我最近實在沒時間做!



其實刻這些印章~也不是沒意義喔!這算是示範教學!然後~越刻越高興~不知不覺間就多


 


刻了好幾隻,一有時間就刻一兩刀!最後發現一天內就刻了二三個橡皮擦印章啦!


 


當然是用零零碎碎的時間刻的!




每一次刻橡皮擦印章,都徒手繪圖稿!想畫就畫!其實該畫一張草稿或紙稿!但我偷懶!所以


 


就省略畫紙稿的步驟!因此每個印章都不一樣!其實也不會一樣啦!除非............我是機器人!




較硬的橡皮擦雖不好刻!但效果有時會比軟一點好!一邊刻一邊哼著歌!很快的一個印章就


 


可以刻好!




瘋狂店舖的小闆曾問我:刻一個要多久?耶!


A:看情況!可能約三十分吧!


這一些貓頭鷹印章裡有一些刻的還不是讓我很滿意!但~也蠻好玩呢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