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我之任性!我之憂傷!跟我去看海好嗎?我好想再去看看南國的海!想去聽聽海唱歌!


 


唱著什麼樣的旋律?一波波的浪!沙沙沙的風來!天有點陰!但感覺卻很好~或許我很奇怪吧!


 


不想孤單!不想~~~~~是什麼在呼喚!呼喚我要去南國"看海"


 


希望海風可以洗滌情緒,深深淺淺的藍~如一筆一筆的水彩,渲染著湛藍海洋的波動!


 


H說她踩在沙灘上的足印,破壞了沙灘的寧靜!我笑一笑!感覺有點罪惡感,因我們的


 


來到!


 


穿著不適合在沙灘行走的鞋子!沙子隨著我每踩踏一步的滲進鞋子裡!扎著我的腳丫子無所謂!


 


今日的南國白沙灣特別的寧靜~海風襲襲吹來


沙灘上的腳印~或許在今天的強勁落山風的吹襲下~在時間的流逝中


 


將消失!今日我留下的足跡明日將不見,留下的是什麼?一個記憶吧!


 


還有影像!當有一天我腦中再也浮不出現這影像時!科技將幫我紀錄,


 


文字也會記下我當下的心情。


 


紀錄下的是"幸福的時刻"~還是對"生命"的感動!但我知道~這一刻我的


 


憂傷不見了!



好清澈的海水~我想跳下去耶!我對H說!


 


A:但我不會游泳?!會狗爬式~不會換氣!


 


H:你會浮在上面~妳的浮力夠!以妳的身材!


 


A:但我怕鯊魚!(因我愛吃魚翅,明知道~很罪過!)


 


H:不!鯊魚!會怕你!


 


A:哈哈哈!


 


有點搞笑的對話~說真的完全破壞此地的"優美"與"寧靜"


 



不知是誰遺忘的"沙瓶"裝的是這白沙灘的沙!在我心裡~我認為它是


 


帶著幸福感覺的"沙之 瓶"搖動它~可以聽到"沙!沙!沙!"的聲響


一個隨著波浪上了岸的玻璃瓶~好像瓶中信喔!但信早已不見啦!


 


H:你拍這做什麼?


 


A:PO上Blog或做後製(繪圖)!


 


H:那你怎不拍那一杯被遺棄在礁石上的飲料杯!一樣可以後製!


 


A:耶!那很醜耶!不知是誰沒公德心,垃圾亂丟!


 


其實我該將它拍回來~用那醜的畫面來提醒大眾不要亂丟垃圾,第一眼見到這空瓶


 


腦袋就開始"天馬行空"的想著~這瓶子!是裝著許願精靈的魔瓶!是~沒有了瓶中信的空瓶!


 


是從遙遠的地方飄來的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是什麼?其實都不重要~最重要的是!我踩著輕柔潔白的細沙!遠眺著一波波的潮浪!


 


海!我來看你!這是最重要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