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曾經我該知道它的名字!但我卻遺忘了!還是我一直不知道它的名稱?


 


奶油般的黃色色彩!心型狀的樹葉!這一朵樹上的"黃花"


 


這趟南國之行~拍的照片不算多!寥寥數張而已!因為不知道自己腦袋


 


真正的在想什麼?


長在礁岩上的植物!這一種是我第一次看到!有著雪白的六瓣花瓣的花!小小一朵朵的綻放在


 


徐徐的海風中~迎著海洋!真羨慕花兒!雖嬌弱的的模樣但它卻是面對著海洋生長!這代表它是


 


堅韌的!有著厚實的葉片!輕薄嬌美的花瓣!


 


或許過不久~就有人可以告訴我它們的名字呢?我~期望!因為在這地方有太多厲害的人呢!


 


樹上的黃花!礁岩上的白花!?雖然沒有讓我聞到它們的芬芳!但卻讓我眼睛一亮!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