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學姊:你有空嗎?我剛好有一個空閒的下午~可以去喝下午茶


 


A:讓我看看時間是否可以挪出來


 


A:可以耶!那我們去Pasadena好嗎?


 


學姊:OK!


 


A:那開車來我家載我~


 


一個偷來的午茶約會就如此敲定嚕!



午後的空間散發著慵懶與讓人沉醉的氛圍~我趁著學姊去化妝室


 


靜靜的凝望著窗外的景色!讓人怦然心動!這是一個很適合醞釀心


 


情的地方!


每一桌都擺著一缽的花!淡雅的感覺~嗯!等我家整理好可以如法炮製一番!


簡單的幾朵花兒!但我較偏愛玫瑰花~所以我該會擺進一些我自己偏愛的花吧!



白色的茶具~很簡潔!沒有過多的裝飾!Pasadena改變其下午茶的


 


風格!以前是有自助式的沙拉吧與點心蛋糕吧,現在則改成英式


 


午茶!有一組小甜點心,一份主要鹹的點心!與認選二份蛋糕!


 


午茶的價格要350大洋外加一成小費~不便宜!


 


但我們都進來坐下!也不好意思閃人!反正也好久沒奢侈一下啦!


 


學姊原本選薰衣草茶~後來在我的喜好下選奶茶~這樣我們可交換飲料





我依然點我的最愛~熱拿鐵!飲料可以無限續杯!可能也因此沒在上面做過多的拉花裝飾吧!


 


口感很順~


英式的點心盤!看起來還不錯!這一家法式餐廳還有自己的烘焙坊!


 


他們的餐點與點心跟蛋糕~口碑都不錯!唯一缺點就是不夠平價吧!


 


如何取用其實沒多大規定~但服務人員是建議我們由下面往上取用!




第三盤是水果盤!


第二盤是餅乾


第一盤是草莓乾果巧克力與小甜點~學姊還要我擺出吃草莓的姿勢~拍了一張!說不夠可愛


 


還要我再擺一次Pose!哈哈哈!這一次拍出的樣子~她說:很可愛!


這是這一次的蛋糕!可以每人認選兩種


我跟學姊都選這一種有水果的蛋糕~


百香果的幕斯蛋糕~蛋糕裝飾的讓人一直想流口水!


牛肉堡!是今天的鹹點心~超好吃呢?我還在跟學姊討論該如何烹煮它!她就說:星野?你何時


 


變得這麼賢慧~還會煮東西!哈哈哈!


 


耶!我現在都自己帶午餐呢?因為要控制飲食所以只好自己來啦!


 


但這一個午茶吃喝下來~唉!後果不知如何?


用餐完畢~餐廳給我們一張意見調查表!還贈送一份小點心當禮物!


 


感覺可真貼心哪!


 


最後的下場是~吃得好飽!吃不完就外帶回家!至於我體重有沒有增加?


 


沒有!因為我去健身房運動!消耗這一個午茶約會所吃進去的卡路里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