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夜雨終於停歇!一早就聽到窗外鳥兒鳴唱"早安曲"難得的假日~我


 


只想~多睡一會兒!賴了一早的日光!我終於願意起床!打開電腦瞧瞧


 


午餐夥伴是否在線上~奇怪!竟沒看到人呢?可能她今天去約會啦!


 


每次要去上課總是會經過一家義式餐廳,剛營業沒多久,但較靠


 


近我的窩~她是不可能陪我去!原本想去吃咖哩~後來還是決定去這


 


家新餐廳享用我一人的午餐


 


庭園設計感覺還不錯~還有兒童遊戲的空間!但我卻覺得破壞了庭園


 


的景觀~應該要獨立分開會較好~是我的想法啦!


 


可能才開幕~生意很好!服務上難免周全!我先到~該先給我位子!但卻


 


將位子給了一對後來的人!?感覺有點不舒服!後來給我五個人的位子?


 


奇怪!我只有一人!感覺有點呆~有時想想!好像在懲罰單身的人!去旅行


 


單獨一人都沒折扣~什麼都貴!連機票也都促銷雙人同行!奈何?我朋友


 


都不像我這麼閒!


我今日點的是最近朋友迷上的德國烤豬腳!但我今日卻提不起慾望拍!可能不覺得多特別吧!


 


下次我也不會再來!因為不是多便宜!還不如我跟午餐夥伴的老地方~唯一讓我覺得好吃的


 


就是這一道開胃菜吧!


鮮蝦開胃菜!沒有魚腥味~當然啦!是蝦子!哈啊哈!擺盤還蠻漂亮的!酸酸甜甜的,蠻合我的口味!


還有細細的脆脆的小魚卵!

感覺新鮮且爽口~至於其他的如湯、麵包、烤豬腳就算普通嚕!不如我自己買回家烤!或許我該


 


去買一個大一點的烤箱!最近~養成自己煮飯的習慣!一來可以少油脂少鹽...........有益健康!又


 


可以減肥!獨享這一次的午餐~雖不算超級美味!但用餐環境還算不會太吵位子大,唯一好處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