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LeeLaVaDee里拉瓦堤~是雞蛋花的泰語!為何我會知道?當然有一段


 


因緣際會!LeeLaVaDee里拉瓦堤~雞蛋花是形容這花隨風飄落的樣貌!


 


風吹落了LeeLaVaDee里拉瓦堤!猶如一位成熟女人嬌柔風韻十足在風裡


 


迴旋曼妙舞動的模樣!那般的慵懶!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在風中!


 


有關LeeLaVaDee里拉瓦堤這一句話的涵義~就是LeeLaVaDee里拉瓦堤


 


這一家店的店長告訴我的!因為她們Boss超愛這一種花!而也在那一次機緣


 


裡~讓我對這花兒產生莫大的興趣!


 




終於讓我在窩附近看到有人種植雞蛋花~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午後!驚喜於看到LeeLaVaDee趕緊


 


拍照~撿著掉落於地的新鮮花兒!而種植這一株雞蛋花樹的大樓管理員看到我認真的拍著花~還


 


跑出來跟我說:妳若想要花兒!可以摘一些回家擺喔!


 


我很高興的跟他道謝~其實撿拾掉落於地的就足夠了!


 


撿了一些LeeLaVaDee我滿心愉悅!很高興的將花兒帶回~





剛好家裡有一個透明的玻璃水缽~我將花兒灑在缽裡!賞著在水裡的LeeLaVaDee


 


一邊貪婪的深深的大口呼吸~吸了滿懷的清香意!花香濃!


在那一次因緣裡~我買了一些有關LeeLaVaDee造型的陶器~趕緊將它們跟花合合照


 


可以當燭台可以當置物盤的小陶盤!當我知道LeeLaVaDee的浪漫時~我就迷戀上這花兒!




一整套的糖罐~我最喜歡的是那一對湯匙~柄是陶製的湯匙本身是木頭製


因為湯匙所以買了糖罐!哈哈!為何如此說呢?因為我喝咖啡是不加糖加奶精的,這也是我朋友


 


常說我敗家的地方!剛好這家店正週年慶打八折~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今天我擺了一室一角落的浪漫!也告訴自己得趕緊整理我那凌亂不勘的海藍色小窩!


 


不然就折損這一美好美麗的一刻!


這花兒!讓我想像著~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樣子!尤其看它在風中飄落迴旋!是怎樣的一番風情!




一朵落於地的LeeLaVaDee~讓你心動嗎?有機會尋找它的蹤跡!聞聞它的香味!我記憶它的


 


香味它的美麗~也希望朋友有緣可以"遇見"這LeeLaVaDee~一朵不豔麗的雞蛋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