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少人拍久重葛~我也來湊個熱鬧吧!可能隨時都見得到它的蹤影,所以我也甚少將它


 


掛在心裡!這就是人的 一般通病吧 ~我也不免其俗的如此不在意!因為它就生長在我隨時可


 


以見到的每一個角落!其實2005年的6月我要拍的不是久重葛,而是墾丁國家公園的入口!


 


後來看花開得如此燦爛!顏色是這般的豔麗動人,不拍下來也可惜!反正是數位相機~只要記


 


憶體夠,愛怎樣拍就怎樣拍



在艷桃紅色的花葉瓣中心裡襯著一朵白色的花蕾!是葉是花?~被細心的呵護著的模樣,


 


這一季的夏過後,世界完全顛覆了!


紅的艷的讓人心兒砰砰跳著,也美得令人心動,黃昏的時刻夏日的海風,依稀的記憶在心中


 


每當我再次看到這些照片就湧起不少思緒!那是父親還健在時的回憶,我就猶如那被呵護的小


 


白花!


九重葛的花其實有很多種色彩~剛好拍的都是這樣艷麗的桃紅與朱紅,2007的4月天,竟


 


然有著夏季的熱!?花早就開放燦爛多時,而我這一天剛好想拍它們,每天上班都看得到它,


 


心裡也念著要付諸行動!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是花開得燦爛得過份招搖!讓我懶得拍~一天錯過一天!其實我該珍惜,珍惜每一刻的"花賞"


 


不要以為歲月年年都會相依伴?待失去時~只剩下過去的回憶!只有那深刻的"影子"在心中




年復一年的花開放!但卻刻畫著不同時空的記憶,深深淺淺,那一年的夏季久重葛與這一季


 


的就截然不同,但~看著它~那一年的夏季就浮現心頭,一波一波如水波紋般的擴散,再過



些年頭後,我該還是會記得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