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就收集過一些娃娃,都是磁器的臉與手腳的娃娃,後來發現


 


小布娃娃也蠻可愛的,但我目前收集圖片,也尚未達到迷戀的程度!


 


很有趣的是,竟然還有很多小布的照片,還有不同的打扮


穿著斗篷的娃娃,還擺著Pose,真像真人一樣呢?我會陸續將最


 


近收集的圖片貼上來,或許有一天我會買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小


 


布娃娃,前陣子在百貨公司看到的我不是很喜歡,當然也有一些


 


縮小版的娃娃,其實有些人會害怕娃娃,之前我收集的西洋古典


 


式的娃娃有些人就覺得恐怖,尤其我擺了一推自己做的買的娃娃


 


在屋子裡!有一些朋友都說這樣子~你還睡得著啊!


 


嗯!當然啊!因為我不會害怕吧?有些人可能受到鬼娃類的電影


 


影響吧,所以一看到娃娃就聯想到那恐怖的畫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