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以來,就很喜歡海洋!喜愛那深深淺的湛藍,也陸陸續續收集著貝殼,有的用買的


 


有的則撿自我行走過的沙灘海岸, 整個窩就是以海洋系列的色彩來佈置的,有一整個


 


牆面的貝殼,還有在桌子底下看到沙灘與貝殼,讓我在一日的疲憊工作後,回到家能


 


看到這一片小小的沙灘,聽著風吹動貝殼串成的風鈴,就彷彿我我坐在沙灘上,靜靜


 


的聆賞海洋知鳴唱!波濤與風的聲音,圍繞著我




我特別喜愛鸚鵡螺,牠等於是還活著的活化石!通常我們不可能看到活著的鸚鵡螺,只有靠著


 


圖片想像吧!這一個沙灘裡的貝殼,偶而會增加,只要有收集貝殼,我就將牠們擺進桌子裡的沙


 


灘裡,讓我能時時欣賞喜愛的貝殼,尤其在深夜,聽著清柔的音樂,是一個很棒的放鬆方式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