姍姍然的進入辦公室,同事馬上要我拿相機去拍"夏綠蒂的網"?當時弄得我一頭霧水?


 


夏綠蒂的網~是什麼啊!一種新品種的花嗎?因為早上尚未喝咖啡,所以其實腦袋還是有


 


一點像漿糊,不幸的T10沒電啦,我就說試一試是否可以拍成功,還好今日有帶FZ30


 


雖然也快沒電,但至少有帶充電器


原來~「夏綠蒂的網」是在說~一部電影,蜘蛛為了一隻豬想出讓牠免於被屠宰的命運,


 


我是看過預告片,但卻還未看過這一部電影,應該很溫馨動人吧!


 


當然劇情是同事跟我說的,那得去看看才清楚的知道與體會啦,很多事~沒親自經歷


 


如人飲水"冷暖自知",這是我很深刻的人生體驗


 


耶?蜘蛛不是八隻腳,當用肉眼看,感覺牠只有四隻腳,拍下來看,細節都瞧得一清二


 


楚,原來牠把腳併在一起,一拍完同事就說快存進電腦播放出來看看,然後開始猜測蜘蛛


 


寫些什麼字?猜一猜嚕!有M~有W~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YZ........Z~Z~Z~Z!Z!Z!......


 


朋友你也來猜猜吧!蜘蛛到底在告訴我們什麼事?


 




不知這網是否有神奇的魔力,可以帶來幸運與完成美夢?就如那捕夢網那樣,


 


「期許它能如傳說般的纏住夢靨,讓它在強烈的陽光下蒸發殆盡!並緊緊的捉住我的美夢!


 


讓它可以成真,我想!很多人都會想要擁有一個這樣子的捕夢網吧!」



恰巧看到一隻被捕捉的獵物,自然界的食物鏈,是如此的簡單不複雜,還動作很快的將小


 


飛蟲吞進肚子裡,優雅的不見血腥味!可能我不是小飛蟲,所以無法體會牠的痛苦,至少


 


沒看到牠的掙扎


今日我的心情都被這「夏綠蒂的網」所佔據,只要有時間便到庭園去瞧瞧,看看是否有


 


其他變化,牠是否還猶女王/國王般的守候在網中心!?是否又有捕捉到獵物,當然也用力


 


的看與猜測!看牠是否會寫出魔法的咒語!一個擁有幸福,可以成真的咒語!




又再吞食一隻飛蟲,由這角度看牠,覺得還挺凶的耶!比較活躍帶著一點攻擊性的感覺




由網的背面看去,腹部的色彩較深,八隻腳清楚的展現,一個清朗的日子,風和帶著淡淡


 


的陽光,我在陽台庭園裡看到一個小小的生態,是讓愛作夢的我擁有一個幻想的空間,因


 


為我迫切的需要"魔咒",好似每一個人也都需要呢?同事也不停的猜測!而我呢?亦是如此~


 


「夏綠蒂的網」雖是童話故事裡的一個小部分情節,但又未嘗不是每個人心靈裡的美夢幻


 


想投射呢?


PS:同學我想這是我們都需要的魔咒:一定要畢業!一起再次的許願吧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