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紫花曼陀羅旁的百合花開了,兩個成了極大的對比,猶如地獄新娘與純潔的天使!白的


 


令人感覺到晶‧ 瑩‧ 剔‧ 透!


 


淡淡的清香洗滌我疲憊的靈魂,賞著花~那一種喜悅是單純的




 


我學著蜜蜂的角度看花,花的世界會是什麼模樣?在淡淡曦微的


 


陽光下如此的透白,溫柔的聖潔的色彩


幾抹的粉綠~澄黃的花粉,輕柔的增添不同的色彩,這百合花猶


 


如我心渴求的幽靜深谷,適合煩躁陰鬱時的心靈,提供撫慰的良


 


藥,是那甜美的蜜汁!請賜與我一雙翅膀,我願像那粉蝶或蜜蜂,


 


忙碌在野百合的花叢裡,樂而忘憂!讓聖潔的光影壟罩著我,潔白


 


的百合花啊!我想依偎在你的身旁,沾染你那溫柔的芳香與優雅的


 


色彩!


 


春風暖暖曦微耀,百合朵朵隨風搖!


輕柔淡雅清香颺,澄澈透白晶瑩亮!


滌去憂傷心無罣,沾染依偎惹優雅!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