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通過申請論文口考申請,心情真是憂喜參半,喜的是自己終於跨進了口試的門檻,憂


 


的是還有分析研究未完成,接著感冒的病毒找上我,剛開始想說根本不嚴重,沒想到越


 


來越糟糕。


 


前幾天的夜,送交了申請書,剛好朋友約喝咖啡,我就說好啊!原本要去愛河


 


邊,奈何兩個天兵約的曼波咖啡竟然關門啦!另外一家也沒營業的樣子,最後就去漁人


 


碼頭嚕,因為不是周末假日,人不多,兩個女生就開始東聊西聊啦!恰巧看到一艘貨輪


 


進港,正怨嘆著忘記帶數位相機,剛好小熊的手機有拍照功能,就請她幫我拍下來!


 


今天就將它宅配到我信箱裡嚕!雖不甚清晰~但卻拍出那浪漫的夜色呢!


 


那一晚的夜色蠻不錯的,天氣雖熱但尚有海風吹來,看著港灣裡的船舶,有許多的回


 


意上心頭,之後又有一個新朋友來加入,雖然已有點小感冒,但還是很愉快輕鬆的跟


 


著他們聊著天,可惜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快,又得回到現實,再度的陷入水深火熱的


 


日子裡,希望一切可以順利的PASS,讓原本想放棄的自己再度有努力的勇氣,這得


 


感謝許多人給我的鼓勵~那些時時刻刻掛著忙碌在MSN的同學們,有你們的陪伴與偶而


 


的鼓勵跟互相勉勵~希望大家一起畢業!正如準備出航的船,在號角聲一響起後,快樂


 


的出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