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常常去星巴克晃,每次有新產品就會有試吃促銷等活動,最常被問


 


的一句話就是,小姐要低咖啡因咖啡嗎?可能我都很晚才去喝一杯咖


 


啡再回家吧!哈哈~常碰到我服務生的就不會問這個問題,所以一換新


 


人我馬上知道,咖啡因對我是無效的,喝了想睡覺一樣倒頭就睡,心


 


煩悶也一樣,未曾有失眠問題,但我的睡眠時間偏少卻是事實,平


 


一天不到六小時!




此次的預購活動是~星冰粽(有九折的優惠)


 


時間是5/14~6/8,原價要420元,所以要送禮


 


趁早買至少省一點錢嚕!我會買該說因為這


 


個盒子吧!


 


據說這些原木盒都是一個一個手製造的,


 


特地標榜手製的質感,採用源自北歐的


 


傳統手工藝,接合邊為鋸齒狀搭配上銅


 


釘,展現其僕質無華的色彩,讓人感覺


 


典雅溫潤的優雅!



 





 



星冰粽總共有兩種口味,外表像傳統的鹼粽,


 


但裡面有餡料,一種是焦糖拿鐵,另一種是


 


雙果茶,我較喜歡雙果茶,尤其是冰過後,


 


QQ的口感配合著果味,酸酸甜甜的,真讓人


 


回味無窮呢


 


拿鐵雖是我的最愛,但只吃出咖啡的味道,


 


卻沒有牛奶的香味?因為身材關係我不敢多


 


吃後來全部拿去請同事吃,焦糖醬則加入


 


每日必喝的下午茶咖啡裡,與同事分享啦!






 


其實該裝盤子裡,不知可否展示出它那晶瑩


 


透測的感覺,跟廣告拍出來的差很多哩!


 


我只是捕捉我要吃它的時刻,也沒有裝盤慢


 


慢享用它~其實該擺盤才對,那才有氣氛啊!


 


可惜最近忙得哪顧氣氛浪不浪漫~先享受再說


 


嚕!至少我沒忘記將它們拍下來跟沒吃到的朋


 


友分享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