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仿希臘式的建築看著早晨的天空,又是炎熱的一天,雖然天上


 


被層層的雲覆蓋著,但雲後一定是湛藍的天空!我站在高大的廊柱下


 


望著天,天回饋單純的色彩讓我心悅誠服,白色的雲層偶爾透出一


 


點灰色調,但又帶點兒明色調的淺藍,好像厚重的油彩,一筆一筆


 


的堆疊上去的色彩


 



 


另一邊的天藍,幾縷淡淡的雲,輕柔的撫過淡藍的天,廊柱與廊住


 


之間將天空框在那圓拱型的框架裡,隨著不同的角度,好似開了好


 


幾扇不同的窗戶,透過它來賞著蒼穹卻有著不同味道與畫面


 




 


該說這些建築都混合了一些歐式建築的特色,也不是純粹的希臘式


 


建築,光滑的大理石地板將廊柱與天空都映在地版上,這時幾乎沒


 


人,我踩踏在地上,想像自己漫步在雲端,真想打著赤腳呢




往後望,天空也映在一扇扇的窗上呢!真實的與虛擬的天空都湊在一塊,呈現出不同的藍色


 


調!




 


這樣的感覺讓我又有回到歐洲的天空下的錯覺,一個人靜靜的欣賞這樣的景致,如再配一杯


 


咖啡該多棒!這一天跟我同行來到這邊參訪的人數很多,但如果我問他們這一時刻在這邊看到


 


天空的感覺?我想能答得出來的可能沒有,因為我們大多數的人都認為,天空天天都掛在我們


 


頭上不是天灰就是天藍,但我也知道,有人跟我一樣每天都會去看看天空有沒有不一樣的變化,


 


你抬頭看過今天的天空了嗎?抽個空~去瞧一瞧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