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Sunday這一天下午,學姐約我去逛衣蝶說她打算去買比基尼式


 


的泳裝,就說OK啦!原本我也不想買泳裝,因為不會換氣買泳裝好


 


像很少有機會穿到,而且也沒本錢露啊!


 


學姊買了一件米白色的兩件式泳裝,我原本也看了一件三件式泳裝


 


,裡面是比基尼,外面罩一件裙裝,還不錯看!但總覺得有點容易走


 


光的感覺,也沒曼妙身材可以秀,最後決定買了一件像黑色小禮服


 


的連身泳裝,星期天的下午就在逛街吃東西中度過,而衣蝶一館入


 


口右手邊就有一家賣蛋糕咖啡的店,店名原本好像是Aqur..但最近


 


好像改名子嚕!路過時總是很想進去享受一番,卻也常常過而不入,


 


這一次實在受不了這草莓提拉米蘇的誘惑,所以就點了一份午茶套


 


組﹝每一時段都供應喲﹞,一杯拿鐵配蛋糕較划算,再加20就能將


 


玻璃的圓杯帶回家,外帶這提拉米蘇就較不划算,因為要110元,內


 


用則只需花90元


 



 


太愛我的K750i了,連近拍它都做得到!哈哈哈~很好吃的感覺吧!


 


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!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喔!有機會我會再


 


去好好享受一番,但回家可能就得好好運動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