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昏時刻~奔馳在高速公路上,夕陽的餘暉照耀著天空!


 


倦鳥歸巢心似箭,絢爛的色彩渲染滿滿的心懷與眼眸~心裡充滿對自然的讚嘆


 





 


忍不住的拿出相機拍下這一天的燦爛與輝煌,可惜倍數部夠大,無法拍下大大的火紅太陽




 


黃昏的光彩還是終將趨於黑暗,在高速中捕捉這ㄧ時刻的美麗色彩!


 


記憶~那一時那一刻的昏黃燦爛也凍結那一時的感動!


 




 


顫抖的~飛快的~我想捕捉這餘暉的光彩!


 


傍晚的風漸帶著涼意陣陣!這又是哪一種感覺?孤寂嗎?不!陽光的溫暖充滿我的心懷




 


何時可以再度捕捉這樣的色彩?每天幻化的光彩皆不同~心境意不同!


 


紅塵世事紛擾多~讓我且拋於風中~染一身光彩渡黑暗





 


好想靜靜的欣賞與拍下這美麗的時刻!無奈我正奔馳於高速公路上


 




一邊聽著音樂~一邊賞著黃昏




 


時間流逝~好快!好快!~讓我難以捕捉!


但~不停駐一下這時光,我怎記憶這ㄧ片刻的"美麗與動人心弦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