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30聖誕節過後,朋友Call我去她家,途中經過了這一座


 


很特別的教堂,頗現代化的建築造型在黑夜裡閃耀著它的光芒!




問朋友她是否知道這一座教堂?她說不知道,原來這一座教堂在經過


 


三年規劃、設計、施工於2006年11月12日舉行獻堂感恩禮拜(落成)。


 


在白天很多人會不經意的錯過它,但在夜裡那就擁有了不容忽視的


 


魅力!感覺好似帶著十字聖冠的教堂,有著高聳的氣勢!




 


我站在馬路的人行道上拼命的拍著照片,哈哈哈~或許會引起側目吧!Who care!


 


較喜歡夜裡的教堂,或許燈光的關係~夜裡的"光芒"充滿一種特有的魅力吧!


 


下列為教會網站所提供的照片,近來較少有機會趴趴走,所以沒拍到白天的樣子



 



圖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圖三


圖引用自武昌教會全球資訊網


教會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38號(參閱下面地圖"有十字"的地方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