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生日快到啦!雖然年紀不小~但常常忘記自己幾歲?哈哈哈~


 


因一說出我年齡,不少人都罵沒天良??耶!奇怪~這是我的"錯"嗎?


 


總之~我又長了一歲,每一次的生日都黯淡度過,因為家裡沒人理我是否生日到啦!


 


除非我提醒!不然~都當作不知道!所以我也就算啦!~今年有人送我生日禮物~真是讓


 


我太高興了,當然是在我努力的"暗示""明示"下,挑一條我喜愛的銀鍊子當禮物,


 


生日在下禮拜才會到,能提前收到禮物!真是一件幸福的事~




古典的花樣,中間嵌上一顆施華洛思奇的水晶的鑰匙狀銀飾~


 


何時喜歡銀鑰匙呢?忘了理由!就是喜歡吧!超感謝送我生日禮物


 


的L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