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這腳踏車一陣子了~


K:你何時騎它啊!


 A:我~~~等我有時間去將輪胎充好氣吧!


終於在過年前將腳踏車牽去維修,腳踏車行老闆說沒壞,鬆了一口氣!但有在玩腳踏車


的管理員告訴我,後輪有點不平衡,所以仍得找機會再牽去捷安特請技師幫我瞧瞧嚕!


鼠年新氣象該換然一新,沒錯!整個窩整理好啦!不過我也離開回家過年,這幾天天氣真冷,


冷得窩在家裡看電視,其實要外出也麻煩啊!


邁入2008年農曆年也過了,腳踏車也得多騎出去晃一晃,不是擺在家門口好看的!


所以鼠年的新志向該是養成"騎腳踏車"的習慣,高雄也有自行車的專用車道,離我住的


地方又有專用的自行車場地,每天都可以見到全副武裝的自行車騎士呢?因此天時地利


只欠"人和"啦!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,一定得養成騎腳踏車的"習慣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