鼕鼕鏘!鼕鼕鏘!金鼠年來迎新春!祝大家"恭喜發財"!鼠年有屬不完的福運,金銀財寶~猶如


鼠來寶!總之福慧皆聚~


 


這次的作品是運用UT熱融來做有節慶的擺飾,還有一個吊飾我尚未真正完成,也就是


說我另有其他的想法,有時候沒靈感,是沒什麼情緒去做事情的,朋友常說這是我擅長


的"藉口"唉!我也不願如此!哈哈哈


農曆年之初一當然要來一點好彩頭啊!給部落格增添一點"年味"




工具:


1.熱融工具組


2.印章


3.粉彩印台(我大都用金銀兩色)


4.黑色、紅色底紙


5.金色眼扣跟工具


6.凸粉跟彈力豆


7.金質粉


8.印模黏土



這一個是屏風式的擺飾,最主要是在學會做"UT熱融"的技法,其他就只運用印章來蓋圖案


這一朵花就是利用"UT熱融"技法來做的,首先將凸粉+彈力豆


一起放到特製的爐子上融化,加上染料,將融好的液體注入事


先做好的模子裡,冷卻變硬就可以取出來!字體跟底紋都運用透明


的凸粉(需加熱)來做出立體的感覺


 


帶冷卻後刷上金質粉,產生有點金屬的效果!


運用"福"字印章跟蝴蝶的印章,取其音,福運到!蝴蝶翩翩飛來


帶來滿滿的福氣!



金魚雙雙,鯉躍龍門~來迎春



梅花綻放雙鯉來賀年!謹賀新年~其實是日文的漢字祝賀詞!


我這一次做擺飾很注意印章的挑選,盡量跟吉祥有關的圖案


用的顏色也不多,簡單一點~就金色跟黑色還有一些淡淡的


色彩~


有紅色、金色就有喜氣~不是嗎?恭喜發財金鼠年鼠來寶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