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頭有很大嗎?不然~主人為何叫我"大頭"?


很喜歡到隔壁去串門子,但主人都很快的把我逮回家~


這是樓下寵物店養的貓,剛好碰到牠跑出籠子,可是都動來動去


讓人難以捕捉牠的身影,一直很想養隻貓~可惜無法如願!


這一個願望~可能等我老了~不會想到處趴趴走或有較大的空間時


才會達成吧!


其實也養過一禮拜的貓,牠叫CoCo是一隻白喜馬拉雅貓,後來轉送


給跟我一樣愛貓的朋友養,可惜牠福分不夠吧!就跟我們Say Bye Bye~


拍不到牠看著境的樣子,但其背影也不賴


大頭身上的紋路蠻美的,好好欣賞一下也很棒!


大頭!大頭!不理我~因為牠不是我養的貓,今日運氣好,可以遇見牠


發現自己對焦的速度不夠快,因為一直想近距離的拍牠,雖然願意讓我摸摸牠,要讓牠


擺POSE卻不甩人,貓的個性吧!


無法養貓因此盡情的蒐集有關貓的圖片跟物品~算給自己的另一種補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