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情人節一到就會開始"熱鬧繽紛"的話題~


今年的2月14日,首先先上演的的是:


同事A:大冷天一直綰著袖子,露出手腕在大家面前晃阿晃的!


原來她收到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"手錶"一支,高聲一呼!大家都湊過去瞧瞧~


然後開始猜測到底花費多少銀兩?


同事B:「我老公都沒送我禮物,但總是拿出信用卡給我」~說了一句:隨便你刷!


哇!此言一出~大家馬上說:真過份喔!其實每個人心裡很是"羨慕",還有晚上還要去吃情人大餐


個人認為~這兩位同事很快樂吧!?


接著就聽到各種討論過情人節的方式~


歸納的結果大都是去吃情人大餐


因為不是假日,大家都得上班


另外~兩個已婚同事告訴我,如果重新選擇她們寧願不要結婚


因為"情人節"她們得顧小孩顧家庭那兒都不去


當我們每一個開口祝福她/他人情人節快樂時


你快樂嗎?其實這一點最重要


不管有沒有情人,在這一天你快樂嗎?


朋友告訴我:一年364天都很痛苦,只有情人節這一天快樂


這樣好嗎?不如天天都是"情人節"


天天都快樂!


我認真思考一下


如果兩人在一起天天都痛苦哪有單一天會快樂!只有分開那一天才會重新獲得"快樂吧!


這是我情人節時的省思~




 


至於情人節計畫嗎?先去菜市場買雞腿敖雞湯,趁電鍋燉雞湯時去美髮院,因為我已快受不


了一頭"毛茸茸"的頭髮,當站在向日葵田拍照時,朋友告訴我一句話:我在向日葵田裡發現


一隻圓圓的"獅子頭"哇哩咧!我知道我的髮型啦!


禮物哩!就是這一朵"向日葵"~現在正"燦爛"的盛開在桌旁~正如我的"頭髮"


情人節大餐~雞湯+炒高麗菜+五香瓜子(最近超迷戀磕瓜子)


子時一到,出門去"天公廟"拜拜祈福!


消災祈運後去喝杯拿鐵~還被一隻大黑狗虎視眈眈~因為牠想吃我正在吃的起司蛋糕~


以上就是我的情人節行程


很實在平凡的過這一天,快樂嗎?很快樂!哈哈哈


情人節這一天,幾家歡樂幾家愁!當我們看著電視上各式各樣的報導時,心中是何滋味?


只有當事人知道!保持平常心的度過每一天,也是一種快樂!


當沒有"比較現象"出現時~你快樂嗎?


比較的結果是"痛苦"


幸福不需要轟轟烈烈,因為那烈火容易熄滅!細水長流~喜樂較長長久久~


你想要的是哪一種?一時的燦爛還是永遠的依靠!


當"魚與熊掌"不兼得的論調下,情人節快樂!?不快樂!?抉擇在自己的"心"


祝每一個人~情人節快樂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