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看飛機起飛嗎?朋友曾跟我提過小港機場附近有露天的咖啡廳可以觀看飛機起飛


,年假前去了一次淨園,但第一次拍飛機起降顯得手忙腳亂,而且那天天氣不佳~拍起


來都像蒙上一層霧色


趁假日決定再去一次,這次選擇天空之城機場咖啡,在這邊有幾個咖啡館,按這一兩


次的經驗,老爸咖啡適合拍降落,淨園是也不錯但因庭園的植樹容易檔住視野!天空之


城就蠻適合拍飛機起飛!


由最上層觀景台往下拍!



趁著沒有人的空檔拍下觀景的長桌台,我認為這邊較貼近機長跑道且不用擔心被檔倒視現



露天的座位,今日天氣不錯~有點涼風跟和煦的陽光


也有室內的空間跟淨園(待下回PO上)比較不出色


逆光下的黃昏時刻



天空之城的全貌



嗯~這些可能時常來的客人吧!只有我一直等待著飛機的起落,隨時繃緊神經準備拍飛機



國際航空到站班表,讓顧客清楚何時有班機抵達



離站的飛機班表



天空之城機場咖啡的菜單,門票每人100元可以抵消費,我點拿鐵咖啡,不過


不好喝!餐點我認為有點小貴啦!可能剛好無法引起我的食慾吧!




正要降落的復興航空,與正要準備起飛的華航



兩班機交叉而過


飛往何處?雖有播音告知顧客機種跟班次與飛往目的地~可惜聽不太清晰





起飛中的華信航空,在相簿放了較多的連拍照片,一直連續撥放感覺就像動態的影片!
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