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~看我悠閒的曬太陽吧!哇!在舊金山的City Hall(市政府)廣場可以看到不少鴿子!


 


每一隻鴿子都肥嘟嘟的,我常說美國是"胖子"的天堂,在這邊"胖子"非常有人權與尊嚴~


 


所以常常告訴朋友~那邊是屬於我的天堂,因為在美國我的身材是屬於小尺寸~哈哈哈


 


唯一缺點是,口袋裡要有錢,因為物價真的很貴~尤其是在加州,房子很貴!因此年輕人


 


可以在加州、紐約置產,說真的都是有錢人啦!或許是有個富爸爸富媽媽,或者真的能力


 


超好~超會賺錢,像比薾蓋茲~至於我只有夢想是否可以中彩券!以上是突然想到的


 


話題~這是常患的毛病!天馬行空的跳躍式思考!


 




去過很多國家看過不少鴿子,但沒有比這一隻肥,而且羽毛超美!乾淨又油亮亮,代表它是


 


一隻很健康的鴿子,反觀自己~最近身材好像在吹氣球~變胖很多,所以要多去騎腳踏車運動


 


要在台灣都市裡看到這樣的肥鴿子可不容易吧!遊樂區或許可以瞧見~是否它們會擔心自己變


 


成"烤鴿子"哩!?舊金山的City Hall都有它們的蹤影,而且都不怕人!但沒見到在餵食的人?


 




正面看~很雄赳赳吧!這是正向的形容詞,頸下端有一圈很美很亮的紫色羽毛,其他也黑得


 


發亮,肥嘟嘟的很可愛~但這用在描述"人類"就一點也不討喜啦!最特別是鳥喙上端有一顆


 


心型的圖案,不知該如何稱呼那部位?!


 


很高興它正在那邊曬太陽,讓我拍個夠~雖然是夏日時節,太陽也當空照,但氣溫卻有點


 


寒意耶!還好在美國買衣服超容易(都有我的尺寸),不過想買便宜貨就得到Outlet多找


 


一找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