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發奇想想吃"韓式海鮮煎餅",說做就做~一下班就去買食材嚕!剛好付近有賣韓式泡菜!


 


材料:韓式泡菜一罐(150元)、去殼的蝦子一兩吧!(50元)透抽1尾(44元)、青蔥(Free)


 


低筋麵粉一包、雞蛋3個


 


作法:


1先將蝦子切小塊、透抽切細絲、青蔥切細(一邊切一邊流淚~太嗆啦!)


 


2低筋麵粉三杯(量米杯)、水一杯、將蝦子、透抽、青蔥、韓式泡菜、雞蛋和成麵糊


 


加一點點鹽或胡椒


 


3放入油再倒入麵糊煎熟,待兩面呈金黃色就可以裝盤啦!


    


 


說真的我不吃韓式泡菜,也討厭吃青蔥,但這些拌在一起煎,我卻敢吃哩!就像韓式石鍋


 


拌飯就敢吃,很奇怪的個性還是習慣,平時那些蔥、蒜、薑絲、韭菜、洋蔥.........等,


 


都不吃,吃的時候一定挑出來,但切碎和在其他食物裡時我又敢吃,如超愛吃韭菜盒子


 


,但我卻很討厭吃韭菜~


 


自己煎韓式海鮮煎餅的好處就是,料好實在!不像在餐廳吃只有 一點點海鮮!



 


第一次吃韓式泡菜海鮮煎餅是在美國,原本以為不敢吃,嚐試之後發現真的很好吃耶!


 


後來回台灣學姐也帶我去吃過一次,但還是美國的料多好吃,台灣的韓式泡菜海鮮煎


 


餅料較少,可能我少去品嚐韓式料理吧!所以沒吃到好吃的~殘念哩!


 


這次的挑戰煎餅成功,下次改成Aqumoon的個人口味煎餅,裡面我想擺上鳳梨、蝦子、


 


透抽、起司~~


 


不知會是何滋味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