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些只是冰山的一角,為何如此說?因已經送掉好幾袋的這種"絨毛娃娃"嚕!可以稱


為夾娃娃達人者!?當然~~不是我!而是另有其人~熊幫裡的師爺"巧克力熊"是也!


最近迷上七仔,所以有時間時就去玩夾娃娃機,這兩隻七仔娃娃就是本姑娘夾到的,


厲害吧!一隻大約花掉30元吧!我不是夾娃娃達人,而是剛好運氣好~每一次出手沒


花多少銀兩就得到啦!想起自己的童年,媽媽是不買這種絨毛娃娃給我的,只曾擁


有一個洋娃娃,一架小鋼琴,存錢筒,之後的玩具都是用壓歲錢買來的,所以長


大後會買一些小玩意兒來犒賞自己。


玩夾娃娃機,很多人都會欲罷不能,我不會投資太多金額在此,沒抓到就不再繼續


啦!賭性不堅強吧!出國旅遊有機會進賭場時,通常只會換10元美金的代幣碰碰運氣,


花光後就離開!


但說真的,夾娃娃真的好玩~尤其有收穫時,從中似乎可以再度去追尋那童年的記憶!




這幾隻都是我抓到的~大概等對"長江七號"七仔的熱度一過,這些娃娃就送人


嚕!記得有一次熊幫去淡水玩,為了夾一隻浣熊~花了多少?我大概花10元吧!?其


他人呢?後來請教師爺後,才慶幸我們見好就收~沒被欺騙嚕!因為那一隻浣熊的


尾巴很重,掛在夾娃娃機的洞口是作為"誘敵"用的,因為一般人都會覺得一下子


就能夾到,其實不然哩!




哈哈哈~這ㄧ堆娃娃都是A來的(除了七仔不是),等待時機將它們送給人!根據巧克


力熊說:夾娃娃機通常會貼有金額數字,表示那台夾娃娃機保證可以夾得到娃娃的


數額,如果超過那金額而還夾不到,代表那機器的廠商有詐騙之嫌疑,一定要先


觀察他人夾娃娃的情形再展身手喔!離洞口近的不見得容易得手~


切記~~還有不能太得意忘形!


每個人的童年,多少會有,有趣的事發生吧!這些記憶通常都已褪色了,除非看到某


物或照片才又勾起點點滴滴的回憶,從夾娃娃的過程裡~追尋逝去的童年既往,不也是一種


再度尋回那兒時歡樂的活動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