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只是試驗塗鴉而已,剛好有一頂網帽就來玩玩顏料,現在好像挺流行的一種趨勢!


隨性的彩繪這一頂帽子,一頂我不會戴的帽子~為何如此說:並不是帽子不好戴~


而是不適合我的"頭"吧!誰要我有一顆大頭+圓臉!哇!我不要!


遮陽的效果很不賴,比一般鴨舌帽戴起來舒適!市面賣的都會塗上或上噴漆,可能


為了防水吧!但感覺卻怪怪的~失去了布料的質感~但也都KUSO的讓我喜歡,也因


為不適合臉形,所以沒下手買一頂回來!還可以鑲粘水鑽可以很閃亮~可是還是不


適合我~除非,自己有鵝蛋臉~所以努力再恢復那一種臉形吧!可是~~~"大大的


腦袋"該如何是好!?頭大IQ卻沒加分?只有迷糊?難道~腦袋裡有一半是漿糊~




從另一邊看的火焰之舞~


有一點渲染的效果~不是用平塗的技法,一不小心就渲染開來啦!但也讓自己知道其屬性~


生活裡有這樣意外的趣味真好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