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什麼我會知道這ㄧ家店,當然是有人告訴我,第一次聽到"粉豬肺"哇!感覺到有點


噁心怕怕的!這是什麼食物阿!?有機會去梅山就順道去瞧瞧啦,可能這ㄧ家店早就不


見啦!沒想到~人家營業40年嚕,而且生意還不錯,當然不是靠外地人而是本地人


到底又如何去哩!國道3號(南二高)完工後就超級方便啦!


1.由高雄北上:


路線A:可走國道10號轉國道3往北在梅山交流道下轉162縣道就可抵達嘉義縣梅山鄉,在


梅山鄉農會斜對面。


路線B:可走國道1號到大林交流道下轉162縣道直接到梅山鄉


2.由北部南下


路線A:國道3號在梅山交流道下走162縣道


路線B:國道1 號在大林交流道下轉162縣道


一家小小的店鋪,主要販賣的是擔仔麵跟其他豬內臟的"黑白切",這是追尋古早味的行程吧!


還好天氣不是很熱,而且梅雨也沒跟著我到處趴趴走,該慶幸是太陽公公不忘眷顧我,感謝~




這就是粉豬肺,其實剛開始不是很敢吃,腦海裡的印象總是會抹煞我們的勇氣~終於鼓起


勇氣點了它,反正不敢吃就請朋友吃掉它們吧!沒想到~還不錯吃,沒有豬的腥羶味,吃起


來軟中帶著QQ的味道,最重要的是沒有"腥味"而且看起來也不恐怖!原本豬肺的顏色較深


,這ㄧ家用麵粉還是什麼吧!把豬內臟洗得乾乾淨淨的




看起來口感不賴吧!




老闆!順便來一盤豬舌,嗯!好吃極了!一樣沒有豬腥味,而且軟中帶著嚼勁,豬內臟以前很多


都敢吃,現在有些就不吃嚕!科技文明帶來不少的附作用,以前的食物較天然,現今則為了讓


農作物或者牲畜長得快長得好,就施用不少化學藥劑或荷爾蒙,使得我們的食物遭受到汙染!




這是黑白切的沾醬,其實我只敢沾醬油~呵呵~蒜醬敬謝不敏!


湯頭蠻甜美的,可惜對我而言過於油膩!所以喝一兩口嚐嚐味道,小腸切絲配酸菜還算爽口,


因為一碗好像才10元,所以小腸料不多,湯喝完還可以加湯,可惜我一碗都喝不完


這地方還有賣"黑豬肉"喔!好想買回家煮桂竹筍~但車上沒有冰箱,只能望豬肉攤興嘆啦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