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江南遊最棒的飯店就屬上海浦東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啦!服務真的有夠"國際級"跟其他


所住的飯店等級真差很多,光早餐的餐廳就氣派涼爽乾淨!


早餐是在"怡咖啡"用餐~空的杯子準備裝我這一天的第一杯咖啡~




要由何種食物下手哩!減肥的事回國再說,而這ㄧ句話回國後就~一直沿用哩!所以今日我又


變成"圓滾滾"啦!慘喔!


我很喜歡的玉米榖粒或玉米片+牛奶,這是在國外必定會先拿的食物,很像小朋友吧!哈哈


餐具都很美喔!因為這ㄧ餐是自助式又很"豪華"所以導遊給我們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,說


真的每樣東西都想吃,但有沒有大肚量~所以我都跟學妹分一半,這樣就可以享受各種美


味啦!




好吃吧!吃完其實就有飽足感嚕~




那來一點水果吧~




鬆餅,外酥內軟~很棒!


提神的咖啡(其實對我一點用處都沒~反而有催眠作用!)


包裝美美的牙籤




各種小點心還有法國吐司




還是水果好吃!




拍出的效果很棒吧!淋上透明糖漿或許視覺效果更佳~請看倌自行想像嚕




擺盤美吧!既有口感又有視覺性的享受!




水果慕斯




耶!這該如何說:有點像鳳梨調酒但又不是~


帳單!兩個人總共需要455.4人民幣(當然已含在團費裡嚕),人民幣


跟台幣的匯率忘記囉!總之~不便宜啦!


原本要七天自由行都住香格里拉呢!學妹的哥哥還要一部車給我們使


用,先前他一直說:不好玩,所以我們改變行程,跟旅行團省事省錢


上海並沒我想像中那般的美好!還是我時間有限無法細看~


不過跟九寨溝比起來,我還是較偏愛那自然環境的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