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畫這二張塗鴉時心情是High的,但今夜我確是Supper Blue !Supper 不高興!整個人像


將爆發的火山,如果在老家一定開始虐殺我的鋼琴,連愛吃的貝果也無法消去心中的那一把火!


到底是何因?是誰讓我喪失了「智慧」?歸因於很多因素吧!近來接了一些Cases,可能我老了,


所設計的東西不符合要求吧!使得自我變得很氣餒,還是自我期許過高,相對的失望亦越大,或


顧慮過多使得不夠「放」!!挫折加上悶熱的天氣~結果就使情緒大受影響咯!


時常發現總是做了很多「白工」,雖常不介意,有天仍會有鬧情緒的,T0day就是啦!




塗鴉就是一種解放吧!隨意的揮灑彩筆~不去思考!有時還能畫出有模有樣的作品呢!所以不用


去想太多,近來生活的痛苦指數越來越高,什麼都在漲價!就薪水沒漲,朋友聽到我說要拼


經濟也都嚇一跳!平時我是喜歡休息勝於工作的,除了做自己喜歡的工作,其餘都意興


闌珊阿~但還是得努力!努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