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海香格里拉醒來的那一刻,往出外望出去~就可以見到的景色!


來到上海後下起了雨,炎熱的氣候因此而降溫不少,感覺舒服很多


這是在大陸的最後一天,準備去參觀東方明珠塔,也將搭磁浮列車


前往浦東機場




飯店望出去的景緻,被高樓所圍住的空中庭園,但沒時間讓我去探險!真令人扼腕阿~尤其那


游泳池,呵呵!雖然我不會換氣,也可以泡泡水吧!




上海浦東這邊高樓林立,說真的我並不會很喜歡,壓迫感很大,


但也讓我聯想到"阿湯哥"拍不可能任務的場景,就在這附近哩!


該是由樓與樓之間望過去對面的那一棟大樓,有著斜玻璃窗的


大樓,該是金茂大樓吧!還是陸家嘴貿易中心,地陪也沒仔細說


清楚!?




 


中間這棟高樓據說將直追過台北101大樓的高度,可能今年竣工吧!


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台灣101較厲害,除了高度還有~台灣多颱風跟地


震,要蓋高樓困難度很大呢!




室內游泳池,看起來真棒!香格里拉飯店很大,可以逛上大半天哩!




早上醒來就會放份報紙在這袋子裡,在大陸住過幾間號稱四星級飯店


,但說真的~那星星是否是自己貼上去的?服務不是說太差啦!但就


覺得格局跟等級根本沒那水準,光早餐的餐廳,冷氣哪有等客人到


了才開始運轉,香格里拉就不一樣嚕!真的名符其實 一點兒也不假




客房的走廊




很金碧輝煌的電梯門設計




轉角處的休憩點




大廳上層的咖啡廳,原本想喝杯咖啡,順便聽樓下大廳夜總會的現場


演唱,可惜打烊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