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報報嚕!星巴克今年的感恩回饋日終於來啦!


去年不知是否"經濟景氣"太好,所以往年的感恩


回饋日竟然取消,讓我盼了一年總是等不到打


85折的機會,前幾天去星巴克渡時間,帶著我


之前在回饋日所買的咖啡杯去喝咖啡,服務生還


問我杯子是否是在美國買的?我說:不是耶!是幾年


前聖誕前夕時買的。


星巴克的杯子說真的~不是很便宜,但我超喜歡


收集杯子,雖然有些極品只能看看而下不了手買,


之前去捷克玩的夥伴,還扛了一堆造型很棒的杯組


回來,說要送給她的指導教授,她買的哪一些我都


超喜歡哩!可惜!已被先下手為強了,去美國旅行時


也超想買的,但杯子太重也就懶得揹回來,雖然有


點後悔~But人生有時就是這樣,有緣聚!無緣但是


又何奈?哈哈哈~所以身外物,無需去掛礙過多,


有機會有緣分總是可以再碰到


所以12月5日跟12月12日至兩天的85折回饋日


可以下手買星巴克產品的好時期,愛好者可別錯過喔!


Ps:到星巴克用自己的杯子可以扣抵10元喔!


這一條款全世界都通用,最扯的是~有一則小道消息


曾有人帶"碗"去星巴克喝咖啡喔!


但不知是真的假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