倉促中決定到~台東太麻里看2009年的曙光,31日一訂好飯店就


安心的開始準備出發嚕!首先先睡覺,所以今年的跨年倒數,又被


我給睡過去啦!哈哈哈


元旦凌晨二點多開車上路前往台東,終於在凌晨五點多抵達太麻里


的曙光園區(就在太麻里車站台9號省道旁),但今天天氣不好雲層


很厚,所以無法看到那充滿能量的曙光!


但至少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在寒風中~等待那黎明的到來!也群聚在此


祈福,向倉穹發願,2009的希望~能趕快驅走那「黑暗」,幾乎


每過一個年都會許下一些"新希望",但歲末過後,檢視是否達成目標?


說真的還蠻汗顏的!其實我的希望簡單,就是"變瘦"可以更健康,所以


邁入新的一年,要確實的執行計畫,把胖回來的重量再度"消滅它",


所以得更用力的執行



期待曙光的來臨!




曙光園區入口的地方,裝點的很亮麗!




等待曙光,一群人吵雜的破壞這該寧靜的海岸線,我走得稍遠些~至少離那人群遠一些!


靜靜的等待,一邊承受著寒風的吹襲!


 




升旗!沒想到在這邊也在舉辦著升旗典禮!




據主辦活動單位的人說,升了八次終於順利讓國旗飄揚,是否代表著我們國家處在絕境裡


得多多力才行哩!所以更需全國人民更用力的祈福~願國運昌隆!




此時正唱著~愛你一萬年




有人在這時刻進行"求婚",夠浪漫!似乎正呼應著舞台上的熱舞高歌,旁邊觀眾也大聲的


鼓譟,這對情人也不吝展示給我們欣賞,我心中祝福他們,可以真的"彼此相愛到永遠",


相持互伴渡過人生的各種歷練!


 



曙光之舞的石碑,一群人拼命的在此~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,


我當然也入境隨俗啦!


願這燦爛光明的曙光可以照耀橫在我們眼前的黑暗~也祝福所有


的朋友,新年愉快!我親自到這曙光乍現之國度來祈福!雖不夠燦


爛~但心意最重要啦!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