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/2月春 「日本關西京阪神之旅」行程表


 


第一天2 /1()台灣→關西空港→JR快速→大阪(梅田)→轉阪急電鐵




→大阪十三


 


第二天2/2()大阪→急電鐵到〝桂〞→轉嵐山線→京都嵐山




→京福電車嵐山線→四條大宮→急大宮→大阪十三


 


第三天2/3 ()大阪→大宮轉京福電車北野白梅町駅→金閣寺




→大阪十三


 


第四天2/4()大阪→急電鐵→河原町→搭巴士→京都清水寺




→大阪梅田→十三


 


第五天2/5() 大阪十三→大阪梅田→JR山陽線→姬路城




→大阪十三


 


第六天2/6()大阪十三→大阪梅田JRJR法隆寺駅→奈良斑鳩之




旅法隆寺→奈良三條通→興福寺→大阪十三




 


第七天2/7()大阪十三→ 神戶→元町→三宮→京都高台寺→祇園




急電鐵→大阪十三


 


第八天2/8()大阪十三→新大阪→JR大阪環狀線→大阪城→新大阪




JRHaruka→關西空港→台灣→Home




一月中上網查了最便宜機票馬上定了機票決定前往大阪關西機場,之前當然也有心要準

備資料,就去租了一堆旅行的書籍,後來發現用得上的資訊沒想像中來得多,一來可能

自己太忙沒時間看仔細,或者關西的交通運輸實在複雜,紙上談兵感覺就是不對,哈哈

哈!嘿嘿!可能是自己給自己的理由啦!總之自由行就給它亂亂行也無妨,反正時間都

是自己的,最後查到西北航空的機票最便宜(8600+稅=10415)原本要打算機加酒,但

時間上無法配合,飯店七夜每晚3470元/2,贈送一晚的晚餐二份與1000日幣的阪急電

鐵票二張。


廣場飯店
OSAKA PLAZA HOTEL
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新北野1丁目9番15号

西北航空定好票後在出發一星期間就開放上網預定位子,因為太慢去選位只好等出發

24小時前再去換位子,選好位子也辦理好網路Check in,二月一日很早就被克利絲汀

的鬧鐘吵醒,她沒醒來反而是我,唉!早上五點五十要來接我的車子,司機竟然睡過頭,

讓我緊張半天,還得接受媽媽的一路碎碎唸,那時心情真是遭透極點,司機說要算我便宜

還跟我拿一千元,早知還是拼命聯絡上之前接送搭機的那位先生,畢竟熟悉的人較可靠!

終於順利七點抵達機場第二航廈,因已網路辦理好登機手續,所以託運好行李就可以準備

登機




早上八點三十起飛的西北航空,呵呵!被我拍到啦!




因為我不太挑食,所以飛機上的早餐對我而言也不錯嚕!剛好我很喜歡蛋捲




麵包還可接受



終於在十一點多抵達日本關西機場,今天的駕駛員把飛機當戰鬥機開,降落時蠻刺激的,

心臟不好的請多唸一點阿彌陀佛!或阿門,或阿拉




關西機場內的走道超有Fu的,真希望是滿天櫻花的時節來到此地,可惜那時沒有假期




很有味道的屏風畫




到達入境航空站還要搭接駁電車,我較喜歡搭電車就不喜歡搭巴士






接駁電車裡當然也要拍一張留念一下!




再回首望望載我的飛機,它將在前往美國




哇!終於到達入境區了,不能拍照,先要量體溫,接著檢查護照留下指紋跟拍照,這些以前

都不用,但因為恐怖份子的原因所以飛安變得較嚴格,呵呵!終於抵達啦!給它歡呼一下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S:2009‧3月中旬西北取消非大阪關西機場,若想搭的話得改其他家航空公司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