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同事又發動團購,這一次決定購買高雄正家興旗津的手工波士頓蛋糕,我並

沒參一咖,但那一次還是享受到蛋糕,因為同事特地分給我吃,呵呵!還真有點不

好意思哩!除了吃一塊蛋糕外還帶了三塊回家,後來朋友有次在Msn上聽我我談到

旗津的蛋糕,剛好她就住在旗津所以說要送波士頓蛋糕給我,真是感謝啊!







特地宅便到我家的旗津手工波士頓藍莓蛋糕,還有巧克力、桔子、原味、草莓

等口味,一個才150元,大概有八吋吧!口感棉細很柔軟,內餡有一層薄奶油

,與藍莓果醬,蛋糕上灑上一層薄薄的細糖粉,不會很甜搭配黑咖啡蠻棒的




口感很像海綿蛋糕,但卻很柔軟比海綿蛋糕好吃,清爽,到店裡可買不到喔!一定

得預定才有得吃,據說還有一家內餡超厚的波士頓蛋糕,至於是哪一家我沒研究,

反正有人想吃就會吆喝訂購,哈哈哈!我就等待即可



高雄旗津正家興/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 電話:07-5716541,571593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