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到照片的話請按滑鼠右鍵,顯示圖片





發生一件慘事!真不知該如何說,我的三月到今天之前變成了空
白,真是欲哭無淚!唉!大陸貨真的沒什麼好貨,台灣的產業該
逆向思考,說真的一堆電子資訊業總是往大陸跑,為了便宜工資,
真正得到些什麼?被通吃、被模仿,然後一堆山寨商品、黑心貨
我買電子產品通常都很注意品質,貴一點是可以接受的,因為古
人言:一分錢一分貨;羊毛出在羊身上,所以前人所言真的不得
不引為戒,現在大都會挑是台灣製造,至少品質較有保障,除非
學那狡兔三窟,資料都要燒成光碟保存,不然硬碟一壞掉所有資
料全毀,只因最近忙,忘了再一次備份,所有的照片就一去不復
回啦!
又得花錢請人救回這些照片,一直回想到底拍了哪些東西,但有
些植物是季節性的,是恰巧的靈感所拍下的當下,有的地方是得
很久很久之後才會再去的地方,最近真的一直在花錢消災,車子
故障外加大保養,手機卡遺失被盜打七千多(一個月手機電話費
很少超過七百),NB得重灌,領了消費卷但一點優惠都沒,因為
老媽直接折現給我,胃痛!體重掉不下來!皮膚嚴重過敏,哈哈
!所有的『好事』都集中在一塊,但~怎麼不中樂透耶!
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..............    』

所以我要用力的祈福!願我事事如意順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