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!比起狗說真的我更喜愛貓,曾經有朋友送我ㄧ隻全白的喜馬拉雅種貓,但養了一


禮拜後我轉送給另一朋友養,不久之後它上了天堂啦!


小時候家裡有養貓跟一隻超級兇的狗〝哈利〞,搬家之後貓咪不見啦,哈利活了很久,


大概活到14歲,之後家裡就不再養寵物了,雖然喜歡但也沒時間養。


養寵物其實也蠻花時間的,養狗要蹓狗,記得國中時每天幫叔叔帶狗去散步,他養的


是我覺得很醜的哪一種狗→鬥牛犬,而我家的哈利太兇了只能關在籠子裡,這些是養


寵物的回憶吧!


每當經過寵物店時,也會興致勃勃的在櫥窗觀望,剛好被我看到這隻可愛的小白狗,


是狐狸狗吧?總之毛茸茸的超級可愛,也睡得非常香甜不管玻璃窗外的吵雜世界。





這家寵物店沒有貓只有狗,只有這一隻我最喜歡,通常小狗最可愛啦!所以有些養寵


物的人,狗養大後就不喜歡牠們,最近景氣很差,常常有大型狗被棄養,曾經看過被


棄養的黃金獵犬、哈士奇,當初要養狗時就該要體認,要養到牠壽終正寢,而不是養


一陣子覺得麻煩就棄養牠們,這樣是很沒慈悲心,也很不負責任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