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喜歡嵐山,又恰巧沒碰到一堆遊客所以顯得幽靜優雅,微寒的天氣在行走中漸漸


被我忽略,ちりめ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布料,該如何翻譯才會貼切耶?好像翻成「縮緬


布」我則稱它為友禪布,跟製作和服布料有點類似,每一塊布的花色都很美,顏色鮮豔


很有其特殊風格,在嵐山有很多商店都會販售用ちりめん作成的小物,有小吊飾、小零錢


包、小裝飾品等等,使人眼花瞭亂,愛不釋手,但~這一次我忍住沒大開殺戒~難得!


主要是日幣漲太多啦~真是可怕阿!!!!


這是用ちりめん布包住貝殼所製成的小裝飾品,超可愛!原本想下手買回來,後來又不知


要拿來做什麼所以就沒買嚕!


可愛的小瓢蟲



這一款是小白兔


這一款是小青蛙,真想三個都買,後來被一位日本歐巴桑全買走嚕


這小青蛙讓人聯想到....


夏夜池塘畔,雨滴的滴落聲,呱呱的蛙鳴聲,夜風陣陣吹~樹葉沙沙的聲響,好熱


鬧的夏夜景致阿!




超可愛的小兔子髮夾




人造的牡丹花語椿花




蠶繭製成的可愛小動物,貓頭鷹




可愛的羊咩咩




企鵝、烏龜、魚~都是用蠶繭製成的精緻小擺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