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回到可愛的家了,離開家到醫院將近快一個月,從來也沒想到自己會病到差一點與


死神先生會面,話說:8/22那一天,其實前幾天胃已有點悶悶的痛,都以為是老毛病,


那天用完晚餐後,本來還把算去星巴克喝一杯咖啡,沒想到突然胃部劇烈疼痛,然後開


始嘔吐,還好當時有朋友陪我,馬上送我去掛急診,當時只有痛,很像一把刀插在胃部


,剩下的記憶都是模糊的,但朋友卻幫我一一記錄下來,只知~一下子X光;一下電腦斷


層掃描,抽血驗血~~~等等,打止痛劑,而且當晚就收到病危通知,因為家人都沒在我身


邊,所以朋友當時也嚇很大,當然~我媽趕下來時也收到了一張,那時是準備進加護病房


了,說真的生病最好挑在禮拜一,如果是六日~請自求多福,而我去的醫院已是很大的醫


院嚕!





結果我並不是胃病而是『急性胰臟炎』引起肺衰竭,醫生說我的病例較特殊,通常單純胰


臟炎只需住院5~7天,而我則因為併發症而到今天才出院,只記得進加護病房時,醫生說


如果我呼吸指數太低就要做氣切插管,我堅決不想,只好努力的呼吸,還好度過危機!最


可怕的是胰臟炎根本沒藥可以治療,只有靠自體修復,而且不能進食,在加護病房住了度


日如年的七天終於可以轉到普通病房,今天終於~可以回家休養了~最得感謝的是我的朋友,


因為家人都不在身邊的我,一切都得依靠別人的幫助,住院這一段歲月真的很可怕,等有機


會體力好些~或許會再慢慢的~一點一滴的想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